当前位置: 四川在线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百万海洋球”空降中铁,仁寿亲子游乐新去处

来源:四川在线| 2018/4/24 10:18:32|

     开业活动:

     4月26日-5月6日开业酬宾,凭DM单剪角超低价9.9元/人畅玩体验,转发及积攒58个免费体验畅玩一次(日限前20名顾客)。

     孩子周末宅在家不愿意出门?仁寿有什么小朋友玩的地方?现在这些问题都有答案了!

     4月26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百万海洋球游乐项目——淘气堡正式开业,精心打造的海洋球乐园,必将为仁寿亲子游乐带来不一样的欢快体验,这个夏天就在海洋球的世界里拥抱翻滚吧!

 

 

     百万个海洋球!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开始在脑袋里描绘这副场景了?仁寿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引进的大型游乐项目——淘气堡,其开业信息不胫而走,引起了仁寿家长和孩子的广泛关注。

     这是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开业以来,引进的第二个亲子主题游乐项目,主打沉浸式海洋球世界,是一个综合性的亲子乐园。以宽阔的海洋球空间和速度激情大滑道为卖点,辅以软体攀爬、大中小型机械等游乐设备,为仁寿孩子创造无以伦比的视觉和游玩体验。

 

 

 

     同时,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安全,该游乐园内的设备全部采用高档绿色环保材料。在这里,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尽情畅玩,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随着开业而来的,还有淘气堡满满的福利与诚意,大家可一定不要错过!紧随其后的六一儿童节优惠同样精彩,赶紧先睹为快!更多详情,请拨打:028-37700666咨询。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新一中对面)

 

*淘气堡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