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在线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本季“藏歌会”圆满落幕,腾格尔、阿兰、蒲巴甲惊艳红毯秀

来源:| 2018/11/1 13:36:56|

一转眼,藏歌会迎来了最后一期的录制。本期收官录制的“天籁之音”盛典,红毯、舞台、鲜肉、小姐姐、萌大叔,这还是不是你认识的藏歌会?

除了音乐召集人扎西顿珠,腾格尔、阿兰、蒲巴甲、17/18级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等11位歌手将为大家带来藏歌新演绎。那么,本期藏歌会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最后一期节目录制大家都是怎样的心情呢?别着急,观观今天对各位大咖“围追堵截”,红毯剧透了解一下。

作为藏歌会的音乐召集人,扎西顿珠和“老搭档”阿兰一同走上红毯。

阿兰,在日本出道,人美歌甜,还是咱们藏族小姐姐。不仅为电影《赤壁》演唱过中日文版的主题曲,还为人气动漫《犬夜叉》唱过片尾曲,回国发展仍然人气火爆。其实这并不是阿兰第一次参加藏歌会了,4年前,她也参加过藏歌会,是藏歌会的老朋友了。新一季的节目,两位“老搭档”再一次同台,阿兰和顿珠为大家带来藏歌会的主题曲《天籁之爱》以及《回到拉萨》。当然,阿兰还有一首个人solo,是什么呢?蹲守节目正式播出吧!

藏歌会的舞台对蒲巴甲来说,不仅是对藏歌和藏文化的弘扬,也是“光明的传递”。他表示,作为演员的自己,虽然在唱歌方面不是专业的,但是传递咱们藏文化可是专业的。通过自己的参与,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藏文化,喜欢藏歌,想想都是很开心的。

其实蒲巴甲谦虚啦,唱歌好不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我们压轴出场的就是萌大叔——腾格尔。

前不久,他才参加了四川卫视另一个王牌节目《围炉音乐会》的录制,我们看到了又萌又敬业的他。今天来到藏歌会的舞台,他表示,这是他熟悉的川台!只是这一次他不会带来萌萌哒“一起学猫叫”了。他要为大家带来一首《远飞的大雁》。这是他从小耳熟能详的歌曲了,但长大后才得知这首歌原来是藏歌?腾格尔老师真的很可爱没错了。

所以今天他“将错就错”要为大家带来蒙语版《远飞的大雁》。

除了以上这几位,17/18级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扎西平措和旦增尼玛,温暖气质的原生态藏族女歌手仲白他们又将与谭伊哲老师擦出什么火花呢?大家一定要锁定每周四晚8点《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哦!

 

责任编辑:唐纳